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莫要慌,吃多暴食以后这样做,不胖反而瘦

2020-01-01 21:35:04来源:减肥ing

不吃馋的要命,吃多了更想撞墙。每次暴食以后都想狠狠的甩自己一个大嘴巴,觉得之前所有的减肥都付诸东流。

暴食以后不要恐慌,偶然一次的多吃,只要能及时调整是绝对不会变胖的哦。从饮食开始到最后变成脂肪需要大概48小时,因此暴食以后合理利用接下来的两天就可以防止肥胖,并且还能燃烧更多的脂肪。

1.暴食以后要多喝水

每天喝足两升温热的白水,既能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还能促进肠胃内的油脂排出,既能防止食物淤堵在身体中,还能抑制脂肪的生成。

另外,喝温水还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提高消化排泄率和减肥消脂的作用。

如果暴食以后能喝足量的白水,就能清肠和防止肥胖哦。

2.暴食以后不能马上休息

身体的代谢会随着休息的状态而变慢,而暴食以后身体的血糖值急剧升高,如果低代谢的身体环境遇上快速升高的血糖就会一定会出现脂肪堆积的状况。因此暴食以后请不要懒惰,尽可能的多动一些,帮助血糖平衡和提高身体的循环代谢速度,抑制肥胖发生。

不过请注意,饭后不宜马上大量过激的运动,防止给肠胃造成危害,建议饭后一小时再进行专业的运动。

3.暴食后的两天要尽可能吃的清淡

暴食以后的两天不要吃油腻、高热量、高糖和高盐的食物。这样的饮食习惯有助于加快暴食食物的消化排泄,同时清淡的食物还能促进肠胃内的油脂排除,既能抑制肥胖,还能加快减肥瘦身的速度。

暴食以后推荐食用水煮蔬菜、杂粮粥和蔬菜沙拉等,无油脂和高纤维的食物。这两天除了要挑选饮食种类,还要尽可能的少吃,每一餐只吃八分饱。此外这两天的晚餐还要保证在睡前四小时结束,防止增加睡前的肠胃压力。

暴食不可怕,只要保证暴食以后的两天能如以上介绍一般饮食就不会生成脂肪和发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