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上臂和大腿变粗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2020-07-24 06:22:09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增加,除了腹部变胖,上臂和大腿也越发的粗壮,即使尝试节食,上臂和双腿也不会轻易变瘦。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呢?大多是由于这些原因造成的。

1.遗传构成和形状

有些人的胳膊和腿很粗而身体的其他部位很瘦,这可能与遗传有关。有一种叫做“肥胖基因”的基因会影响肥胖的趋势。如果父母有这样的身材,很可能自己也会得到遗传。

2.脂肪堆积并肿胀

由于上臂肌肉较少,因此是皮下脂肪易于粘附的地方。尽管大腿肌肉发达,但它也是脂肪堆积的区域,并且容易引起“隐形肥胖”。

重要的是,由于脂肪堆积,身体内的废物和水将很难被代谢掉,进而出现肥胖和臃肿的状况,也是导致手臂和双腿严重肥胖的主要原因。

3.肌肉变形

不正确的运动或者运动后没有正确的拉伸肌肉群,很可能出现上臂和双腿肌肉群走样的状况。不仅会造成肌肉畸形丰硕,还可能导致上臂和双腿肥胖及身材走样。

运动的时候要保证姿势正确,并且运动前后都要有充足的拉伸,这样才能修整四肢的形态。

4.日常生活中的姿势错误

正确的姿势是胸口张开,肩膀稍微向后拉,但是工作或做家务时,脖子往往会前伸并弯腰。这种姿势不正确的姿势会导致上半身以及上臂的肌肉变弱,也是导致上臂变得又松又粗的原因。

另外,由于驼背的姿势,肩膀在前,手臂向内滚动,所以从侧面看,手臂要比实际更加粗壮。

此外,站立或行走时,弯曲的腰部和向后突出的臀部姿势会使大腿前侧和外侧的肌肉增大,也会导致更多的脂肪贴于双腿上,导致双腿肥胖。

以上就是四肢粗壮的主要原因,如果想瘦下来,就要有针对性的去处理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