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推荐这套腿部伸展操 不仅可以瘦腿还能瘦身

2017-10-13 20:04:58来源:减肥ing

  因为工作的原因,每天可能要久坐或者久站,给脊柱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同时也会导致循环不畅和寒症等。

  每天利用几分钟的时间做些伸展操就可以帮助缓解身体的疲劳还能帮助燃脂瘦身。早上或者晚上练习都很不错哦。

  推荐这套腿部伸展操,不仅可以瘦腿,促进循环还可以缓解寒症和瘦身。

  1.仰卧,全身放松,摆正姿势,在臀部的下面垫上一个有点厚度的硬垫子或者折上的浴巾。眼睛看向天花板,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双腿垂直于天花板放置。

  2.调整呼吸,伸出一条腿,慢慢的靠向地板。再伸出另外一条腿靠近身体。

  双腿交换方向进行伸展,每套往返10-20次。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有效的伸展双腿前后的肌肉,调整盆骨和脊柱的位置,还可以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帮助提高身体的代谢。

  3.仰卧在墙壁附近,双腿沿着墙壁举起来。调整呼吸,将双腿左右分开伸展。坚持三秒后,返回。每次练习10-20次。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帮助伸展大腿两侧的肌肉,帮助更好的塑形和燃脂。

  睡前或者早上起床都可以进行练习,对缓解腰痛和腿部酸痛都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