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的几招按摩 轻松帮你把小腿瘦下来

2017-08-01 20:05:19来源:减肥ing

  因为缺少运动,因为循环不畅,因为下肢容易浮肿,导致小腿总是感觉粗壮粗壮的。简单的几招按摩,只要持续下去就可以轻松的帮你把小腿瘦下来。

  1.双手捏住小腿肚子上的中间部位。双手上下移动进行按摩。再从两端移动按摩到中间位置。每条腿按摩五次。

  2.双手象拧抹布一样左右拧小腿的肌肉。从脚踝位置一直拧到膝盖的位置。每条腿重复三次。

  3.双手从两侧。握住小腿,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其他四个手指放在小腿的腿肚子部位。从脚踝位置一直向上按摩到膝盖。每条腿按摩五次。

  4.每天晚上都应该以温水泡脚,水位应该在脚踝的位置。每天泡脚可以缓解下半身的浮肿,也可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排出毒素。

  每天睡前对小腿进行按摩,坚持一段时间就会使腿部瘦下来。小腿瘦了会拉高整个腿部的长度,使身体看上去比例更加的好。线条更加的美。所有的减肥都应该坚持,只有坚持才能有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