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春季肥胖别发愁,晚上喝酸奶轻松变瘦

2020-04-14 22:36:53来源:减肥ing

酸奶减肥

众所周知,酸奶中含有许多有益细菌--乳酸菌和双歧杆菌等,有着多种健康效果,例如可以抑制坏细菌的生长,改善肠道环境,抑制有害物质的产生,预防感冒,减轻花粉症等过敏症状,改善便秘,改善皮肤粗糙等。

酸奶的健康功效很多,但是想要收获更强的减肥效果,推荐夜间喝酸奶。

早上和晚上吃酸奶有什么区别呢?晚上如何吃酸奶才能更好的减肥呢?

想要酸奶发挥更大的效果最好根据肠胃的生物钟来食用。

早晨是人体的排泄时间段,晚上是身体的吸收时间段。

一天中肠胃最活跃的时间段是从晚上22:00到第二天凌晨2:00。

如果可以在夜间食用酸奶就能在肠胃活跃的时间补充良好细菌,以此促进肠胃的活动和调整肠胃环境,对提高第二天的排泄率和排油减脂提供帮助。

也就是说晚上吃酸奶可以帮助有益细菌在夜间工作,起到活化肠道,改善肠道环境,减少废物堆积和消脂的作用 。

正确的夜间吃酸奶减肥的方法:

1.吃酸奶的时间要在晚餐以后。

睡前3小时结束晚餐,睡觉前或22:00之后吃食物很容易发胖,因此,推荐在晚上21:00之前吃完酸奶。

2.不能过量食用酸奶,最大量为120克。

3.要挑选无添加剂、无糖和脱脂的酸奶。

4.挑选原料是牛乳的酸奶,不要挑选酸奶饮料。

5.可以尝试喝稍微温热的酸奶,这样既能防止吃入食物过于寒凉,也可以提升酸奶中菌群的活性。

制作方法:取约20克左右40度的温白水,将它加入酸奶中拌匀,就可以食用啦。

夜间食用酸奶的注意事项:

1.不要为了减肥而采用只吃酸奶减肥的方法。因为单独食用酸奶会造成营养摄入不足,而身体缺少营养将无法正常燃脂。

2.睡前吃酸奶一定要控制饮食量和注意酸奶的种类挑选,防止将减肥食物吃出增肥效果。

3.不要睡前吃酸奶,最好在睡前一到两个小时将酸奶吃完。

减肥的方法很多,勇于尝试和实践,就可以收获减肥成功的喜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