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减肥期间可以吃这些零食 但一定要注意这3点

2017-07-23 20:10:46来源:减肥ing

  减肥最重要的最基本的就是要控制饮食。所以零食类的一定要避免食用。但是因为极端的忍耐会造成减肥压力,一旦忍耐不了就会造成暴饮暴食,对减肥更加的不利。所以减肥期间可以吃一些零食来放松减肥的心情。但是要注意食用的方法和数量以及品类。

  吃零食的注意事项

  1.零食不是任何时间都可以食用的,要控制好吃零食的时间。推荐在下午2-3点的时候吃少量的零食。一定不能在晚餐后或者睡前吃零食。

  2.注意零食的食用量,一定要很少的量。

  3.零食的热量和含糖量一定要很低。

  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的零食

  1.冰冻的水果

  夏天总是想吃些冰的食物。但是沙冰或者冰淇淋都含有大量的糖,热量也很高。对减肥非常的不利。这时候可以食用一些冰冻的水果,一样可以缓解炎热。但是冰冷的食物会使基础代谢的速度变低,尽量少吃。

  2.让肚子膨胀的爆米花

  爆米花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比较容易增强饱腹感。要选择无添加的爆米花。

  3.巧克力

  可可的含有量超过70%以上的巧克力,可以在减肥期间食用。可可茶多酚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一小块就可以了。

  减肥肯定会有空腹感的时候,但是太强烈的空腹感会产生压力和烦躁。光忍耐会变得很痛苦,吃适度的零食,没有压力的减肥是很美好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