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5种零食健康不发胖,减肥期间随便吃

2018-05-23 06:18:57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都要进行饮食限制,所以经常会出现饥饿感。为了避免因为长期饥饿导致的暴食,减肥期间也要吃些零食。但是减肥时的零食就需要仔细的进行挑选,既要低热量还要高营养。

  1.葡萄柚

  葡萄柚中含有维生素C,对美容和提高免疫力有好处。葡萄柚中的苦味成分有抑制食欲的作用。

  另外葡萄柚中特殊的香气还有加速脂肪燃烧的效果。

  2.温酸奶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增加肠内的有益菌,有助于消除便秘和减肥。但是,食用冰冷的酸奶,基础代谢会变慢,不利于减肥瘦身。所以推荐喝温酸奶。

  将酸奶加热到37度左右的时候,乳酸菌的活性最强,减肥的效果更好。

  另外还要挑选脱脂无糖的纯酸奶。

  3.苹果

  苹果的热量极地,并且还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的多酚。

  不仅可以保护皮肤,还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代谢。既能美肌还能瘦身。

  4.水果干

  虽然水果干的热量不低,但是却非常适合当做减肥的零食。因为水果干中的营养成分被凝结了,并且食物纤维含量很丰富。

  食用后不仅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促进肠胃的消化,有消除便秘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5.奶酪

  说到奶酪,大家都会觉得它的脂肪含量很高。其实奶酪中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食用后不仅不会堆积脂肪,还会帮助身体更快的瘦身。

  奶酪中的蛋白质有增肌减脂的效果,也是提高基础代谢不可缺少的成分。

  减肥期间合理的食用零食,不仅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养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