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夏季减肥该如何吃冰淇淋

2017-06-11 22:47:16来源:减肥ing

  炎炎夏日总想吃一些冰淇淋。但是冰淇淋的热量非常的高,糖分也很高,对减肥非常的不利。并且冰淇淋会降低内脏的温度,影响身体的代谢,堆积脂肪。那么减肥期间特别想吃冰淇淋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1.抑制食欲

  减肥太不适合吃冰淇淋了,可以适量的转移吃冰淇淋的欲望。喝点温水,吃点水果,帮忙增添饱腹感,会减弱想吃冰淇淋的欲望。

  2.少量食用

  欲望压抑过度会造成压力,影响身体正常的代谢,所以可以少量的食用一些。选择最小碗的,满足一下自己就好了,一定要控制食用量。

  3.慢慢的吃

  慢慢的吃,可以一点点的满足内心,饱腹感到来之前也会食用很少的量。

  4.自己制作冰淇淋

  冰淇淋的热量高,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去做。脱脂无糖的酸奶冻成冰酸奶。水果打碎成泥加入牛奶做成水果奶冰,还可以直接将水果做成水果冰。这样就减少了热量。但是温度还是很低,一定不能食用太多。

  夏季不吃冰淇淋就好像少了什么,但是减肥的你一定要控制好量哦!自己做起来会更有成就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