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坚果到底可不可以帮助减肥

2017-06-05 22:21:27来源:减肥ing

  坚果对减肥,健康,美容等都有效果。但是坚果又含有大量的油脂,热量非常高。那么减肥的人该如何的食用坚果呢?坚果对减肥真的有帮助吗?

  坚果的减肥食用方法

  1.坚果一天的食用量不能超过10个

  坚果对肥胖的预防有帮助,但是坚果的食用量也不能太多,不然会造成摄入的热量太多,起反作用。

  2.如何选择坚果

  坚果有很多种类,包含的营养素也不一样。

  比如杏仁和核桃,杏仁的油酸和食物纤维丰富,胡桃的欧米茄三脂肪酸丰富。平时摄入食物纤维不足的人会选择杏仁,想摄入优质脂肪酸的人会选择核桃。根据目的选择自己的所需吧。

  3.选择无添加的坚果

  坚果有的会添加砂糖、盐、调味油等东西,这样的果仁就不要选择了,添加的东西对减肥不利。要吃素炒的果仁。

  4.不勉强吃

  坚果虽然对减肥和美容等都有效果。但是也不用因为不爱吃勉强自己去吃。现在的点心里面,主食里面甚至酸奶里面都会添加果仁。

  5.慢慢的食用

  坚果里面含有大量的优质油脂和食物纤维。但是食用过量就会积蓄脂肪。所以我们要适量的食用,还要慢慢的食用。因为坚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慢慢食用的过程会让饱腹感强烈。如果晚餐吃的太晚,可以在下午的时候吃些果仁当做点心。

  坚果含有对身体有益的食物纤维、优质的类脂等营养素。要适量的长期的吃下去,这样我们就会更加的健康苗条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