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既饱腹又不会发胖的三种零食

2018-12-09 22:46:51来源:减肥ing

减肥零食

大多数的减肥都是通过控制卡路来实现的。但是如果过分的压抑就会产生压力,导致减肥期间焦虑和食欲爆棚,一旦无法控制就会出现暴食等情况,使减肥半途而废,无法继续下去。所以减肥期间不要强制性的限制饮食,也不要过分的限制零食的食用量。反而要适量的补充些零食,这样做不仅能缓解减肥期间的限食压力还能降低饮食的欲望,对保证减肥的长期持续有很大帮助。

减肥时吃的零食一定要选择健康、热流量低并且美味的零食,这样吃起来才不会有负担,同时还能给身体补充营养,达到不发胖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推荐以下三种食物,作为减肥期间的零食。

1.天然薯干

薯干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食物纤维,食用以后既能提高身体的代谢,加速脂肪的消耗,还能增强饱腹感,防止暴食的发生。

另外薯干中的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活动,有加速消化和排泄的效果,有助于减肥瘦身。

但是请注意,这里说的薯干,是天然的红薯干或者马铃薯干,不能吃加入了添加剂的薯干(例如加了奶油、黄油、糖的都不可以),否则就会让身体摄入过量的热量和添加剂,对身体健康和身材的保持不利。

2.魔芋果冻

魔芋果冻中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吃了以后会在肠道内数十倍的膨胀,饱腹效果极强。另外它还能加速肠胃活动,帮助食物快速的消化,防止脂肪积蓄。除此以外,魔芋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效果非常显着。

3.水果干

水果干是有甜味的零食,对缓解饥饿感和满足欲望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天然的水果干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食物纤维,食用以后可以给身体补充营养,提高新陈代谢,有加速脂肪消耗的效果。同时水果干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增强饱腹感和促进消化,对缓解饥饿和减肥瘦身的帮助非常大。

减肥时一定要选择无糖的天然水果干,避免不必要的热量摄入。

减肥期间完全可以吃零食,只要挑选得当,不仅不会发胖,还可以让身材越来越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