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减肥期间可以吃哪些零食,5种有助于瘦身的零食

2018-09-14 22:27:50来源:减肥ing

减肥零食

落寞的时候,无聊的时候,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的时候,双手总会伸向零食。它们既可以饱腹还可以慰藉空洞的心灵,是增强饱腹感和幸福感的必备食物,但是大部分的零食热量超高,食用以后容易导致肥胖。

针对以上情况,推荐五种有助于减肥的零食。

1、无糖的手工酸奶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可以改善肠内环境。有促进肠胃活动、改善便秘和顺利排便的效果。

但是酸奶不易多喝,每天最多喝200克左右。

2、原味水果干

水果干中依然保留了水果中的大部分营养素,尤其食物纤维含量丰富。不仅有着极强的饱腹效果,还能促进肠胃活动,有消除便秘和减肥消脂的效果。

一定要挑选没有添加剂的原味水果干,否则会添加过多的糖分,有碍于减肥瘦身。

3、原味坚果

坚果中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有促进循环和代谢的效果。

另外坚果中也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既能提高肠胃的消化排泄能力,还可以在消化的过程中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减肥消脂的效果显着。

但是坚果的热量不低,不能大量食用,一次最多吃十粒左右。

4、黑咖啡

对比于奶茶等饮料,黑咖啡的热量很低,并且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它有燃烧脂肪和抑制食欲的效果。对减肥的帮助极大。

但是咖啡因会影响睡眠,所以一天中最晚喝咖啡的时间应该是下午三点。

5、可可含量在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巧克力

可可含量高的巧克力有着极好的燃脂效果和饱腹效果,有助于减肥瘦身。

以上五种零食可以在减肥期间食用,不仅不会变胖,还有助于减肥的快速进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