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减肥期间可以吃零食,这样吃就没问题了

2018-05-16 00:52:31来源:减肥ing

  谁都知道吃甜食和零食不利于减肥瘦身,但是平常吃惯了这些食物的人,如果突然性的限制食用,定会造成食欲旺盛和心理压力,最终导致暴饮暴食或者减肥失败。

  到底该怎么调整吃零食和减肥的关系呢?三个步骤帮助你边吃零食边瘦身。

  1.一日三餐饮食

  首先要保证三餐饮食,并且做到种类多和营养均衡。因为很多人吃零食都是因为正餐吃的少,用零食来充饥。

  日常要保证三餐规律饮食,也要保证饮食丰富,这样既能缩短饮食间隔,还能保证充足的饮食量。

  对降低食欲和丰富营养很有帮助。

  2.零食的合理挑选

  无论是为了瘦身还是身体健康,大量吃零食都是不好的,但是为了慰藉心灵和欲望,可以适量的食用些热量适中的零食。

  首先推荐食用坚果、酸奶和水果等。如果非要吃热量高的零食,那么推荐小包装的零食,少量的食用。

  3.零食的食用时间

  傍晚以后的时间吃零食很容易堆积脂肪,所以在16点以后千万不要吃零食。

  并且要在非常想吃的时候再吃一些,不要闲来无事总是吃零食来打发时间和缓解寂寞。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如果真的丢掉零食让你痛苦不堪,还不如理直气壮的边吃零食边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