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葡萄干不仅能美容长寿,还能减肥瘦身

2018-09-01 03:20:29来源:减肥ing

葡萄干减肥

嘴巴寂寞总想吃些零食,但是零食热量高还不利于健康,不适宜经常性食用。这次跟大家推荐葡萄干,无论是饥饿还是寂寞都可以吃,味道甜美,利于健康还不会发胖。

葡萄干的优点。

1.葡萄干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和多酚等成分,可以防止皱纹、松弛等皮肤的老化问题,是一款非常好的抗氧化和抗老化的食物。

2.葡萄干中还含有大量的钾、钙、镁等矿物质,对女性健康和消除浮肿有非常大的帮助。

3.对比于葡萄,葡萄干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既可以促进消化排泄、缓解便秘还能提高代谢,加速燃脂和排毒。有着非常好的减肥消脂的效果。

4.葡萄干中还含有大量的铁元素,既能预防贫血还能让面色更加的红润,适合女性食用。

5.葡萄干还有长寿的效果,适合所有人群食用。

葡萄干再好也不能吃太多,每天最多吃30克。推荐食用原味葡萄干,不要添加任何的添加剂,避免摄入过多的热量,避免肥胖的发生。

既然减肥期间断不开零食,那就吃些健康又美味的葡萄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