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早上3分钟伸展操改善发福身体

2017-04-26 21:35:16来源:减肥ing

  睡觉的时候身体变得僵硬,肌肉紧绷,血液循环变差。早上起来伸展一下,活动量增加,代谢也提高了。如果每天都能坚持的话,肚子会变小,身材变苗条。

  伸展僵硬的身体,代谢就会提高

  1.曲膝横向伸出双手

  仰卧,双膝合并向上弯曲。双脚着地,双手向旁边横向伸展。整个后背及肩膀一定要贴在地面,并且保证双肩在一条直线上。

  2.膝盖向左侧倒下,扭腰

  膝盖弯曲向左侧倒下,向左侧扭腰,保证腰和双肩不能离开地面。保持5~10秒。相反方也同样做,重复5次。

  易瘦的身体一般伸展性都很好,下面一组姿势可以验证你身体的伸展性。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挺直身体,手臂笔直伸出,夹住双耳,靠墙站立。

  1.如果伸展时,身体不能靠在墙上,说明腰部的伸展不好,注意身体会越来越差。

  2.如果胳膊只能在耳朵前伸直,并且会驼背的状态,说明身体躯干僵硬,代谢也下降了。容易身体发福。

  3.如果能完成这个简单的动作,说明你的身体还很年轻,是柔软易瘦的身体,要保持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