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大象腿瘦不下去?不存在的。只要做到以下三点,轻松拥有筷子腿

2018-07-15 09:08:40来源:减肥ing

瘦腿

  穿裙子的季节,少了纤纤玉腿是何等的遗憾。但是双腿变瘦总是那么困难,健身、跑步、限食,粗壮的大腿依然纹丝不动。感觉用尽了全身解数,也没有任何的效果。气馁了吗?只要运用以下三种的方法就能轻松拥有筷子腿。

  1.经常按摩双脚和双腿

  双腿是身体的神经末梢。血液循环不是很顺畅,经常会出现毒素堆积和浮肿等情况。所以双腿很容易变得臃肿肥胖。

  建议多对双腿及双脚进行按摩,以此来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消除腿部肥胖和浮肿等效果。

  每天坚持按摩15分钟左右,便可促进下半身的血气流动,帮助双腿更好的排毒和消脂。

  2.泡脚

  每天用40度左右的温水泡脚,就可以轻松消除疲劳,提高代谢,促进双腿的血液循环和消除腿部浮肿等。达到瘦腿和消脂的效果。

  3.多走路

  这里说的多走路,并不是指单独的散步运动,而是日常生活中要多动,多走。以此来促进一整天的循环和代谢。

  当身体的代谢变好以后就能顺理成章的提高脂肪的燃脂率,收获很好的瘦腿效果。

  日常习惯的养成,远比偶尔突然运动的瘦身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