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一招就可以去除大腿根部的赘肉

2019-05-06 02:56:25来源:减肥ing

瘦腿的运动有很多,但不是所有的瘦腿运动都能很好的减掉大腿根部的赘肉。所以这次推荐一个运动,可以有针对性的消除大腿根部的脂肪,同时还能调整双腿的外部形态和促进双腿的血液循环。

这个集中锻炼大腿根部的运动虽然过程稍微有些痛苦,但是结果是非常可喜的,只要坚持练习就能轻松消除大腿根部的赘肉哦。

在运动之前介绍一下,为什么这个运动能消除大腿根部的赘肉。

因为大腿内侧有一个被称为“内转肌”的肌肉群,它是消除除大腿内侧赘肉的钥匙。这个“内转肌”有稳定盆骨和提高双腿循环代谢的效果。不仅能保证盆骨位置稳定,还能加快双腿的代谢,对保证下半身的形态保持和抑制脂肪堆积有很大的帮助。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运动缺乏身体的代谢会变慢,进而内转肌的活力也因此降低,最终导致大腿根部脂肪堆积和盆骨位置不稳定。

所以为了防止大腿根部继续变粗和消除大腿根部的脂肪,推荐一套针对大腿根部的运动操,通过提高内转肌的活力,达到瘦大腿根部的效果。

解除大腿根部赘肉的练习:

1.侧卧在地垫或者地板上,后背保持平直,收紧腹部和臀部。接下来,将在身体下方的手臂弯曲,手肘放在地板上并且支撑起上半身,将另一手放在身体前方。

身体下方的腿伸直放在地板上,将在上方的腿弯曲膝盖,立在身体的后面。

2.调整呼吸,慢慢的从地板上抬起伸直的一条腿。直到感觉肌肉伸展的极限。

3.重复伸展1-2的运动10次左右,换另一侧进行同样的伸展。

运动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后背挺直。伸展的腿伸直,并且每一次伸展都要向上伸展到肌肉的极限。

每天坚持练习,不仅能快速的消除大腿根部的赘肉,还能恢复盆骨的位置,对瘦腿、修正腿型、提高下半身的循环代谢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所有的运动只有坚持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所以想要快速并且彻底的消除大腿根部的赘肉就要坚持练习这个动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