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每天坚持这样练,再粗的腿都可以变瘦

2019-05-02 19:17:51来源:减肥ing

双腿粗壮,穿裙子不好看,穿裤子也不好看,沮丧至极。为了在这个露肉的季节里不那么丑,瘦腿就成了必须要做的事。

瘦腿是大部分人的愿望,但是该怎么做才能瘦下去呢?介绍几种有效的瘦腿方法,坚持就会有效果哦。

1.深蹲

双腿分开,脚尖朝外自然站立。后背挺直,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臂可以放在身体两侧,也可以放在胸前。

调整呼吸后慢慢向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两个深呼吸后返回。然后再继续深蹲。每天循环深蹲30次左右。

深蹲的过程要保证后背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腿膝盖和双脚脚尖指向身体外侧。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大腿内侧以及外侧的大部分肌肉群,瘦腿和给双腿塑形的效果非常好。另外这个运动还能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对提高代谢和脂肪的燃烧率有很大的帮助。

2.后腿伸展

俯卧在地垫上,用双手手掌和双脚脚尖支撑起身体,后背保持平直,收紧腹部和臀部。

调整呼吸后,将左腿向上方伸展,直到肌肉感觉微微酸痛,保持两个深呼吸后返回。然后换右腿伸展。每天重复伸展3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双腿后侧和四周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快速燃脂,还能帮助双腿塑形。

3.空中骑车

后背伸直躺在地垫上,双手掌心朝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收紧腹部和臀部。慢慢的抬起双腿进行空中骑车运动。每次坚持运动一分钟,休息15秒后再继续运动。每天循环伸展三到五分钟。

这个运动可以改善双腿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既能消除双腿多余的脂肪,还能消除双腿浮肿。

瘦腿是一个过程,只要坚持练习就能成功,加油。

建议每天做以上三种运动,一个月以后,无论你是多粗的腿都可以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