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看手机时这样做,每天几分钟,一个月就能告别大象腿

2018-12-20 23:16:54来源:减肥ing

瘦腿

谁都知道远离电子设备多运动,不仅能健康身体还能减肥瘦身。但是真正的落实到实际生活却很少有人能够做到。所以针对现在人的生活习惯,更适合边看电子设备边运动的形式,既不会有运动压力,还可以保证运动的持续性,收获舒缓内心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介绍三种躺着看手机就可以轻松瘦腿的运动方法,每天练习几分钟,坚持一个月就能轻松告别大象腿。

1.侧卧伸腿

侧卧在床上,保持后背平直,双腿伸直,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

调整呼吸,慢慢的将放置在上方的腿向天花板伸展,直到肌肉拉伸的极致。保持三秒后返回。伸展20-30次后换另一侧伸展。侧腿伸展的同时可以看手机或者电视。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大腿内侧以及外侧的所有肌肉群,瘦腿和给腿部塑形的效果极好。

2.曲腿伸展

仰卧在床上,后背保持平直。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腿合并弯曲。

调整呼吸后,弯曲的双腿同时向外侧伸展,尽量用膝盖触碰到床面。每天伸展20-30次。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促进双腿的肌肉群,有助于血液的循环和新陈代谢的提升。既能瘦腿还能让身体变得易瘦。

3.靠墙曲腿

仰卧在墙面附近,用臀部抵住墙面,双腿放在墙面上伸直。后背保持平直躺在床上,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后,左右腿进行交替弯曲伸展。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腿部贴在墙面上。每条腿每次伸展3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大腿前侧以及后侧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促进腿部的循环,还可以消除浮肿和赘肉,对瘦腿有帮助。

以上三种运动可以边玩边进行,既不会耽误日常的休息还能收获很好的运动效果,赶紧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