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练起来!每天只需五分钟,瘦腿又提臀的3个动作

2018-02-27 21:56:08来源:减肥ing

  春天临近,马上到了露腿的季节。姑娘们是否已经准摆好露出修长纤细的双腿呢?推荐几款简单的瘦腿运动,抓紧时间练起来,美起来。

  1.深蹲

  深蹲伸展运动可以很好的紧致臀部和腿部。

  双腿稍大距离分开站立,脚尖指向前方,上半身保持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抬头眼睛看向前方。

  下蹲,下降到到大腿与地面平行的程度,上半身竖直下沉移动。坚持20秒后返回到站立姿势。每次重复10套。

  2.侧向腿部伸展

  无论躺在垫子上还是床上都能练习。即使是躺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练习也是可以的。

  侧向伸展腿部可以更好的伸展腿部四周的肌肉,瘦腿效果非常显着。

  侧卧,伸展身体。向上抬起上方的腿,伸展到最高的位置后,静止两秒,返回。伸展20次左右。

  换另一侧,依然抬起在上方的腿,到最高位置,保持两秒,返回。伸展20次左右。

  3.垫脚尖伸展

  站直身体,上半身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抬头,眼睛看向前方。双手叉腰。

  双腿放松,脚尖分开,脚后跟合并站立。

  调整呼吸,抬起脚后跟,全身尽量向上伸展,保持2秒后返回。

  每次重复伸展30次左右。每天可以练习数次。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腿部肌肉和翘臀。

  坚持运动一个月就会有很好的效果,现在练起来,刚好可以在穿裙子的季节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