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夏天是露腿的季节 每天一分钟瘦腿操 走起!

2017-08-11 19:31:56来源:减肥ing

  夏天是一个露大腿的季节,所以很多人可以随意的露出美丽的双腿。可是很多人却看着自己大腿周围的赘肉在发愁。下面介绍一个简单的运动,帮助想瘦腿的你。让你可以在这个美丽夏日展现出最美的双腿。

  此次介绍的是腿部的练习动作。动作很简单,每天坚持练习一分钟,很快就会有效果。让你的大腿之间开始有间隙。运动的场地很随意,可以在家里边看电视边运动。慢慢的养成习惯,就可以长期的坚持下去了。

  (1)向左侧身躺着,用左手手肘支撑起头部,后背挺直,双腿伸直,全身呈一条直线。

  右腿弯曲,将右脚放在左腿的根部。右手拉住右小腿。

  (2)保持(1)的姿势。向上抬起左腿,保持5秒后,放回。重复运动左腿10-20次。每天运动2-3套。

  要注意双腿的膝盖要向前,不能向上。

  右侧卧,重复同样的动作。重复运动右腿10-20次。每天运动2-3套。

  这个运动对击退大腿内侧的肌肉非常的有帮助,对甩掉大腿四周的肥肉也很有帮助。只要能够认真的练习,用不了多久就会拥有一双大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