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在家就能练出马甲线的三个动作

2019-04-16 23:55:59来源:减肥ing

健身房的费用高、距离远,可是还想拥有马甲线该怎么办?很好解决,只要每天在家坚持练习以下三个动作就能甩掉大肚腩,练出马甲线。

所有的运动效果和减肥效果都是要经过努力才能达到,千万不要奢求运动几次就能收获巨大。但是只要能坚持运动,就一定会有所成就。

运动一,手触脚尖

躺在地调或者平板床上。后背保持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腿合并向天花板方向伸展。

双臂也保持向上,腰腹部用力,用双手去尽可能的触碰脚尖,如果感觉费力,可以用双手去触碰小腿。返回,然后继续伸展触碰,每天循环伸展20-30次。

但是要注意,在整个的运动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双腿伸直。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腹部的大部分肌肉群,有改善腹部肌肉形态和加快腹部脂肪燃烧的效果。同时也能拉伸腹部的内脏脂肪,有助于消除内脏脂肪。

运动二,侧伸腿

身体侧卧,用手肘支撑起上半身,保持后背平直。

收紧腹部和臀部,向上伸展在上方一侧的腿。伸展时,要保证单侧腿伸展到肌肉极限,并且身体不能摇晃。单侧伸展20次后换另一侧伸展20次。

这个运动不进能拉伸腹部侧面的肌肉群,还能伸展腿部的肌肉群,可以收获瘦腿和瘦腹的双重效果。

运动三,肘膝触碰

躺卧在地垫上,后背挺直。双腿弯曲并且微微分开,同时双手放在耳朵两侧,收紧腹部和臀部。

调整呼吸以后,腰腹部发力用左侧的手肘去触碰右侧的膝盖,返回后再用右侧手肘去触碰左侧膝盖。

每天重复运动3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腹部斜侧面以及整个腹部的肌肉群,瘦腹、给腹部肌肉塑形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每天坚持练习以上三个运动,既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更好的帮助肌肉塑型,不仅能变瘦、变有型还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