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一个月就能告别大肚腩的小运动

2019-01-07 22:40:55来源:减肥ing

抱怨没时间运动的人不在少数。但其实很多的运动方法并不需要多长的时间,只要能坚持练习,也能收获意想不到的运动和减肥的效果。

这次就推荐一套在刷牙期间就能进行的腰部运动,每天练习三五分钟,坚持一个月不仅能瘦腰,还能加速肠胃的活动、食物排泄和毒素排出,身体减脂、塑形的效果极好。

瘦腹运动

1.双腿与肩同宽站立,脚尖朝前,后背挺直,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瘦腹运动

2.左手叉腰,左腿膝盖弯曲向外侧伸展,脚尖朝向身体的左侧,并且向上抬起小腿。直到小腿与地面垂直,大腿与地面平行。伸展的同时要保证身体平直不歪斜。保持5-10秒后返回。

瘦腹运动

3.保持左手叉腰不变,身体挺直。左腿膝盖弯曲,指向身体的左侧,左腿小腿向右腿后侧交叉伸展。最好保证左小腿与地面平行,左脚脚尖指向地板方向。伸展的同时要保证身体平直不歪斜,保持5-10秒后返回。

瘦腹运动

瘦腹运动

右腿进行同样的伸展。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身体挺直,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扭转的过程中更要保证身体不歪斜、不扭转。整个运动的过程都要尽可能的拉伸肌肉群,直到感觉微微的酸痛感。同时要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双腿的肌肉群,有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作用,对减肥消脂、加速毒素排出和形成易瘦体质的帮助极大。

另外这个伸展运动还能让盆骨复位,对改善臀部肌肉形态和顺通全身的代谢循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同时还能收获改变腿部形态的效果。

除此以外,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拉伸腹部的大部分肌肉群,有改善肠胃消化功能、消除内脏脂肪和加速腹部脂肪燃烧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每天早晚刷牙的时候扭动起来,坚持一个月就能轻松告别大肚腩,拥有纤细的小蛮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