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大肚腩怎么减最快?专减大肚腩的4个有效方法

2018-08-08 22:07:06来源:减肥ing

瘦腹

为什么肚子会胖的像被挤出来一样呢?实际上,腹部肥胖不仅仅是脂肪堆积在一起的原因。这次,我们总结一下腹部肥胖的主要原因和对策方法。

首先,说明下腹部肥胖的原因。

一般来说,女性的腹肌和肚子周围的肌肉比较少。而平时的饮食会让脂肪堆积在体内,当腹部少量的肌肉支撑不住时,下腹赘肉便会出来。

再加上日常的生活习惯不正确还会导致骨盆的变形,这也是腹部肥胖的原因。盆骨歪斜时,腹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会减慢,最终导致大量的毒素和垃圾堆积在腹部,使得腹部肥胖。

另外便秘也是腹部肥胖的主要原因,肠胃消化不好,就会让越来越多的垃圾和废物堆积在肠道内,腹部肥胖也就会出现。

除此以外,内脏脂肪增多,腹部也会越发的肥胖。

虽然腹部肥胖的原因很多,但是只要针对性得去调整,便可以轻松减掉赘肉。

1.多进行腹部的肌肉练习

腹部肌肉量少,并且随着年龄得增加,肌肉活力有所下降。为了能让腹肌更多,力量更大,适量的腹部肌肉练习是不可缺少的的。

推荐的运动有平板支撑和卷腹等。

2.帮助盆骨复位

生活中多关注自己。无论是坐姿还是站姿,一定要保证重心平稳,不能让盆骨歪斜。尤其坐着的时候不能翘腿。

除了生活中多加注意,最好还要坚持练习一些可以帮助盆骨复位的瑜伽练习。

3.调整便秘

每天喝充足的水分,以保证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对肠胃的活动也有很大得帮助。饮食中还要增加蔬菜和水果等食物纤维含量高的食物,以此来帮助肠胃的消化和排泄。

4.低热量低糖饮食

健康饮食,尽量减少高热量和高糖食物的摄入量,这样不仅可以减少腹部皮下脂肪的堆积,也可以减少内脏脂肪的形成。

推荐多吃水果、蔬菜和杂粮。

腹部肥胖不一定是吃的多造成的,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多方位的调整,这样才能更快的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