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教你简简单单告别大肚腩的方法

2017-05-11 20:17:42来源:减肥ing

  夏天来了,肥胖的腹部和腰再也没有东西可以遮挡了。怎么办才好?那就跟着小编动起来吧,简单的反向紧缩就可以帮助你拥有美丽的腰线哦。

  什么是反向紧缩,简单的说就是让你的腹部向反向运动,由下向上进行紧缩运动。由下腹开始向上运动,这样对瘦肚子非常的有效果。并且因为弯曲的下半身,对整个腹肌都有刺激,进而塑造身形。

  反向紧缩方法的介绍。

  1.平躺在床上,上半身伸直,双手在身体的侧面自然伸直,抬起双腿,膝盖弯曲,大腿和小腿成直角。手臂帮助平衡身体。

  2.向上向前抬起臀部,退的姿势保持不变,腰浮空,吸气,保持2~3秒。

  3.吐气,慢慢将腿和臀部返回到1的姿势。

  然后重复运动10-15次,每天运动2-3套。

  注意要将双腿双脚合并,这样效果更好。整个运动的过程中要集中精力,尽量向上翻转弯曲腹部,这样才能让腹部得到更好的运动。

  在平常生活中简单的就可以对腹部进行反向紧缩运动。认真做,坚持下去,就会变得非常苗条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