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新一年变瘦的5个小秘籍 保证接下来的一整年都是瘦瘦瘦

2019-01-03 23:22:54来源:减肥ing

有多少人的新年愿望是拥有苗条的身材呢?一定不在少数吧。但是该如何去做才能彻底的瘦下来呢?介绍五个小秘籍,保证接下来的一整年都是瘦瘦瘦。

1.坚持吃早饭

早饭可以唤醒全身的器官,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只要每天坚持吃早餐就能让身体的脂肪更加快速的燃烧,收获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

另外坚持吃早餐还能抑制午餐暴食和食用过量,防止肥胖的发生。

2.饭后不直接坐着

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如果坐着就会降低身体的代谢,导致脂肪更加大量的堆积。所以饭后不要马上坐着,应该简单的散步或者站立十五分钟以后再坐着休息。这样就能抑制脂肪的生成。

3.不忍耐饥饿

减肥的确要少吃,但一定不能忍耐饥饿。因为一旦控制不住就会出现暴食,不仅不能减肥还可能堆积更大量的脂肪,导致减肥反弹。

无论是平时还是减肥期间都可以在饥饿感来临时吃东西来充饥,只是选择的食物要有一些讲究,只能是低热量低糖的食物,例如苹果、番茄、琼脂果冻和白水等。

4.控制晚餐

晚上代谢慢一些,如果吃的多、吃的晚,很容易造成食物剩余,不仅会让脂肪大量堆积,还可能让身体的循环变得更慢。既会造成肥胖的发生也会让身体变得不易瘦。

所以想要保持身材,就要尽可能的调整晚餐,晚餐最好只吃七分饱,并且晚餐要在19点前结束。

5.不熬夜

优质充足的睡眠才能让身体分泌大量的生长激素,它不仅能提高代谢还能抑制第二天的食欲。所以变瘦的第一步就要保证充足并且优质的睡眠。

每天晚上要在二十三点前上床睡觉,每天保证7-9小时的睡眠时间。

新的一年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即使不用吃减肥餐也一样可以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