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男性最不喜欢女生哪里胖?

2017-06-02 02:47:25来源:减肥ing

  女孩子的美丽最应该要取悦的人是自己。不过因为还有生活的圈子,多少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尤其是来自异性朋友的。

  问了身边的几个男性朋友,大概总结了一下,他们最不喜欢哪里发胖的女生。

  1.腰

  整个腰部,腹部发胖的女孩子。就算没有那么的胖,看上去整个身体都是臃肿的,线条也不美丽。坐着的时候下垂的腹部使整个上半身没有了一点美感。

  2.腿

  夏天的时候,都会穿上美丽的短裙。如果腿部很粗,会感觉腿特别的短,身体的比例都会变得不协调。整个的曲线都变得不美了。

  3.上臂

  上臂肥胖会给人非常强壮的感觉,把女性的柔美都给掩盖住了。并且手臂的粗壮还会遮挡胸部的丰满。

  其实很多男性更加的不喜欢非常瘦的异性。所以均匀的身材是最好的。

  自己的美丽是为了让自己生活的更加幸福快乐,不是为了让谁去看。但是我们也要有匀称的身体,这样美丽了自己也健康了自己。不为别人去改变自己,也不能放纵自己。约束自己控制体重是为了让自己更爱自己。加油减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