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在不节食的情况下美国人是如何减肥的

2015-08-14 00:32:29来源:减肥ing

  你也许听说过法国人与日本人都比北美的更加瘦,因为他们的的饮食情况比我们北美的好。新的数学模型评估这种情况的原因和如果改变饮食习惯我们能变得多瘦。

  根据由林肯市大学农业经济学家的研究表明,通过希腊人(地中海式)饮食法,美国人能减少2.57个点的身体质量指数;采取芬兰人的饮食法能减少2.13个点;采取法国人的方法能减1.96,而采用日本人的方法能减1.48。

  那已经很多了。该研究表明,2009年,美国人的平均身体质量指数是28.45。当时芬兰人的是26.25,希腊人的是25.75,而法国人的是25.35。尽管不属于肥胖(身体质量指数达30及以上),但以上所有的国家的都符合超重范围(25到29)。

  在身体质量指数方面,加拿大人比美国人好多了。2010年,加拿大统计局报告表明,20岁到39岁的加拿大人的平均身体质量指数为26.2,40到59岁的平均身体质量指数为27.7。年纪更大的成年人中,加拿大人与美国人的平均身体质量指数的差别不大。

  假设每天摄入3688卡路里,即使是在美国,研究者认为这比平均每人摄入的多很多。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这是每天由美国产生的人均卡路里。

  如果还是现在你还是吸收这么多的卡路里的话,但按照法国人,日本人,芬兰人或希腊人的方法,那为什么你会减少体重?根据一个与萨拉一起组织这次调查的,现在美国农业部工作的研究生--阿扎姆说,很大程度是因为他们的饮食习惯是已素食为主。

  阿扎姆在一次访谈里说道,他们发现的是以素食为主和肉食为主的饮食习惯的成分是与身体质量指数相关的。例如,转换到日本人的饮食习惯,从牛肉和奶制品吸收分别少了82卡路里和273卡路里,但从鸡蛋和海鲜食品吸收分别增加了22卡路里和115卡路里。

  在一封邮件里,萨拉提到,她建的这个数学模型也许还能发现与饮食相联系的其他生活方式,像身体活动或国家里的饮食习惯。

  阿扎姆和萨拉下一步是想知道如果美国人采取了那些国家的饮食方法并减少他们卡路里的吸收到那些国家的平均水平,这样会发生什么。毫不意外,收获的会更多。在那些情况下,日本人的饮食会比美国人的身体质量指数大幅减少3.05,而芬兰人的饮食会减少2.78,希腊的会减少2.6,法国的会减少2.19。

  研究者们发现每个国家的饮食对环境的影响,他们把各种饮食呼出的二氧化碳转换至各种的等价物(饮食)。令人惊讶的是,实际上美国人的饮食比法国人和芬兰人的好。根据美国跨部门工作小组的2010年关于二氧化碳排出的社会花费为21美元每吨的预测,他们计算了每种饮食的温室气体的花费。

  如果每个国家都消耗3688卡路里的话,每年每个美国人会花费5.62美元。希腊最少,花费5.14美元。而芬兰最高,花费10.88美元。在这情况下,把卡路里和饮食的因素算进去,到目前为止,日本人对环境影响最小,每人每年6.10美元,而法国人则是9.73美元。

  阿扎姆猜测是当谈到吃肉制品时,因为法国人和芬兰人的饮食更加以牛肉为主,而美国人则以家禽肉为主。比起牛,鸡和其他家禽更加容易养活。

  萨拉准备在这周的一个会议里把这些发现的一部分展示出来。她的工作摘要已被同业审查了,但是整个研究却没有。因为考虑要在杂志上发表,所以现在整个研究都在被审查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