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一个简单的方法 腰围一个月至少能瘦一圈

2018-12-06 03:56:44来源:减肥ing

腹部肥胖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的困惑,瘦腰也是一直以来减肥的难题。为什么瘦腰比较困难呢?因为少吃和有氧运动并不能直接减掉腹部的脂肪。所以常规的减肥方法很难收获直接瘦腹的效果,只有针对性的瘦腰伸展才能拉伸腹部的肌肉群,以此来提高腰部的肌肉力量,既能更好的给腰部塑形,还能加速腹部的脂肪消耗。

这次就推荐一个简单的腰部伸展操,每天只要伸展十次就能让腹围一点点变小。一个月至少能瘦一圈。

1.找一个没有靠背的椅子,屁股整个坐在上面。

2.挺直后背,抬起头部,双腿合并,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

3.双臂弯曲,放置在胸前。

4.调整呼吸,上半身向右扭转,直到肌肉伸展到极限。保持三个深呼吸后返回。

5.继续向左侧扭转,依然要伸展到肌肉的极限,保持三个深呼吸后返回。

6.每天交替伸展10次以上。

请注意,每次扭转的时候,臀部不能离开椅子,并且后背要保持平直。腹部和臀部的肌肉也要保持紧绷。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整个腰部的肌肉群,有提高腰部肌肉群的活力和肌肉力量的效果,对加速腰部的脂肪消耗和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既然每天利用几分钟就可以有针对性的瘦腰和改变腰部形态,那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实践呢?这次的瘦腰运动效果好,操作简单,但是除了运动也要多少注意些饮食。如果每天都吃的油腻饱胀,那么运动瘦身也会受到阻碍。所以在坚持运动的同时,也要适量的减少饮食量和减少饮食的热量。

另外不能一口吃个胖子,那么赘肉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被消除。所以要坚持练习伸展,这样才能瘦的快速,也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健康的饮食搭配足量的运动,就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收获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