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坚持6个健康生活习惯 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2015-01-20 23:18:55来源:减肥ing

  上班族女性成天坐在办公室,脂肪特别容易囤积在下半身,如果吃得太多又不运动,小肚腩就更易形成了。而一旦长出了赘肉后,缺乏锻炼和在饮食上的不注意就会使肚腩赘肉更加难以消除,形成恶性循环。6个生活窍门帮你全方位甩掉腹部赘肉,瘦腰如此简单。

  坚持6个生活习惯 瘦腰就这么简单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想要消除腹部脂肪,肯定离不开全身的减肥,所以每天控制总热量摄入是相当必要的,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不仅能缓解你对甜食的欲望,而且还能有效防止便秘,因为便秘是产生小肚子的首要元凶。

  2、多喝水,少喝 碳酸饮料

  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温热的开水,这样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体内把毒素排出体外,有效减少小肚腩的机会。一个正常人每天会消耗大约2000ml的水,作为女性更要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但是不要在短时间内喝太多的水,不然会产生渗透的作用。

  无论是白酒、啤酒、红酒,还是鸡尾酒,只要是酒精饮料,都是造成腹部产生赘肉的主凶,虽然说酒精内不含脂肪,但是它的热量极高,而且酒会提高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让你的腹部堆积更多的脂肪赘肉。

  4、少吃肥肉

  如果你正在遭受小肚腩的烦恼,首先就要戒掉肥肉,多注意饮食减肥,平时要少吃脂肪高的食物,喜欢吃肉食的话,最好选择蛋白质较高而脂肪较少的禽类和鱼肉,这样比较有利于腹部减肥。

  5、挺腰直身端坐

  弯腰驼背的坐姿不仅不雅,还会让你看上去大腹便便。为了锻炼你的腹部肌肉,达到减肥的效果,坐着的时候应该双肩向后,收起下巴,下背部撑着椅子以保持小腹肌肉紧绷。饭后是赘肉最轻易堆积的时间,这时候站上半小时或者散步,不仅有助于消化,更能防止腰腹部赘肉的产生哦!

  6、时刻保持腹部紧张状态

  在平时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腹部紧张,可以做些小动作,比如捡书动作、仰卧起坐等,或者时刻记住保持腹部紧张,注意收紧腹部、抬头挺胸,每天都坚持这样的状态,就能够轻轻松松地甩掉腹部的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