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两周轻松拥有1尺9小蛮腰

2009-08-31 09:48:56来源:网络整理

  俗话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因此许多女孩子嘴边常常挂着“减肥”二字。我也不甘落后,因为我也是一个肥婆,于是拥有纤纤细腰成了我的成了我的目标。不过我的努力可没有白费,哈哈,瘦腰成功,腰围从2尺3变成1尺9,希望和减肥的美眉一起分享。

下面就看看我的运动+饮食绝招吧。

1、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每天至少喝5大杯水,最好能放一些具有消脂排毒功能的花草茶。

2、不要吃太咸的食物及各种高卡路里的垃圾食品。盐分会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

3、如果排便不顺,就每天多吃一点儿水果增加膳食纤维帮助肠胃蠕动。

4、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5、每天坚持做50个仰卧起坐,再做各种腰部转体练习。这种练习作为辅助练习,使上下腹部练习的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6、晚上睡觉前或看电视时揉捏腹部,“驱赶”脂肪。有道是:“七分运动,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尽快去脂,在腹部运动后再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做环形按揉各60次,每天坚持20分钟,“躯赶”脂肪,促进脂肪代谢。

成功瘦身,贵在坚持,只需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