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别盲目,提高身体代谢才最重要的

2018-09-30 21:41:02来源:减肥ing

盲目减肥

说到减肥,大家想到的都是少吃和多动吧?但是减肥真正的关键点是什么呢?是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吗?其实并不是,减肥的关键应该是代谢。

新陈代谢是健康身体和减肥瘦身的基础。只要有好的代谢就能帮助身体更加快速的燃脂和瘦身。

身体的代谢大致分成三类,只要日常的生活中都可以将它们调整成最好的状态就可以轻松变瘦。

1.基础代谢

基础代谢是身体为了维持生命而消耗能源的过程。例如呼吸、血液流动、心跳、内脏活动等。

基础代谢在消费的能源中占约七成。所以提高基础代谢更是减肥的重中之重。

推荐的方法有,温暖身体、提高肌肉活力和减少毒素堆积等。

2.生活代谢

生活代谢是指通过每天的生活、工作、运动、学习等来消费的能量。

生活代谢在消费的能源中约占二成。

提高生活代谢的方法有,瑜伽、跑步等,只要每天坚持运动都可以提高生活代谢的速度。

3.饮食诱导的能量代谢

饮食和食物分解的过程中也会消耗体内的能量,这种因为饮食而出现的能量消耗约占总能量消耗的一成左右。

提高饮食诱导能量代谢的方法有,多咀嚼,多吃富含蛋白质和食物纤维的食物。

对比于节食,真正可以快速变瘦的方法其实是是调整身体,提高代谢。

相关阅读

3种健康饮食可以提高代谢,变成易瘦体质

懒人减肥这样吃,提高代谢,加速燃脂!

加快新陈代谢的4个妙招,变成易瘦体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