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3种健康饮食可以提高代谢,变成易瘦体质

2018-08-20 07:12:08来源:减肥ing

健康饮食

减肥很残酷,易瘦体质的人多吃一些也不一定会变胖,而易胖体质的人即使吃的很少也一样会堆积脂肪。所以少吃并不能解决肥胖的问题,改变体质,提高代谢才能真的瘦下去。

介绍三种健康的饮食,可以提高代谢,变成易瘦体质。

1.温热的汤

内脏寒凉是降低代谢的主要原因。如果平时喜欢吃冰淇淋、刨冰、冷面等冰冷的食物,就会引起身体的冷低代谢,容易形成易胖的体质。所以为了提高代谢和改变体质,一定要减少冰冷食物的摄入量,多吃一些温热的汤食。这样就能温暖内脏,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收获易瘦的体质。

2.水分多的水果

西瓜、桃、葡萄等含有水分含量多的水果热量低,但是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丰富,对提高新陈代谢和形成易瘦体质有很大的帮助。

平时想吃甜食的时候应该选择吃水果,既能满足欲望,还能避免肥胖的发生和易胖体质的形成。

3.肉蛋奶

运动时的能量消耗是由肌肉的作用完成的。肌肉可以提高代谢,燃烧体内脂肪,所以增加肌肉量和提高肌肉活力便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形成易瘦的体质。

日常饮食中的肉蛋奶富含蛋白质,适量的食用就能增加肌肉量,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想要减肥成功,就一定要合理的膳食。好好的摄取营养,使身体充满活力,提高代谢,加速燃脂和瘦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