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超简单白开水美容减肥法

2014-11-16 22:37:01来源:减肥ing

  「想变瘦但不想痛苦减肥」「想要有好肌肤,但没多余的钱花在保养品上」,不论是哪个年代这些都是女性们的烦恼。

  「想变美,却不想花费时间和金钱」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其实是有方法可以简单达成的。

  这次跟大家介绍的是,有着引人注意的美腿和漂亮肌肤的长泽雅美也都持续在做的”热开水”美容法。

  热开水有美肌和减肥效果的原因

  热开水就是比体温再稍微热一点,约为40~50度。经常听说生病期间和生病後多喝热开水对身体很好,但其实平时喝对减肥和拥有漂亮肌肤也是有很好的效果,您知道吗?

  这是和体内的”内脏加温”有关系的。那内脏加温,具体来说会有怎样的效果呢?

  (1)减肥效果:新陈代谢变好,变得容易燃烧脂肪。

  (2)美肌效果:胃部温度变高会促进消化,滞留在体内的毒素经由尿液、排便排出。提高了排毒效果,痘痘和粉刺自然不易出现。另外,由於代谢变好,营养也容易传送至肌肤。

  (3)放松效果:刺激副交感神经,有放松之效果。睡觉前喝的话,可帮助顺利入睡。

  仅仅是喝热开水就可以有这些效果,真的令人吃惊呢!但是,不是喝下去就好。喝热开水时有几个地方需要注意。

  喝热开水时的注意事项

  (1)不可喝过量

  热开水最好的是在起床後、睡觉前、吃饭时喝下一杯马克杯的量。虽说有益於身体,但喝过量也会造成水肿或胃酸变少的原因,要小心喔!

  (2)煮沸15分钟以上

  自来水煮沸後,会增加一个叫做三卤甲烷的物质,让过敏症状恶化、加重各个器官的负担。所以饮用自来水时,为去除氯和三卤甲烷,请煮沸15分钟以上!

  (3)趁热喝下

  热开水放置10分钟左右再慢慢喝下是最好的,只是冷掉的话就毫无意义了。趁热把它喝光吧!

  以上,为不花钱不花时间就可以提升美容和健康效果的方法。即使忙碌的时候,也只需将水倒入马克杯中,放进微波炉加热1分半钟即可做好热水,是不是很轻松就可以完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