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懒人减肥这样吃,提高代谢,加速燃脂!

2018-05-04 06:45:49来源:减肥ing

  如果想要拥有没有赘肉并且有弹性的身材,那么必须要调整饮食。只有营养充足并且健康的饮食才能帮助你实现愿望。

  如果过分减少食量,或只吃低热量的食物,就会导致体内营养不足,进而出现低代谢状态。不仅不会变瘦,还会变成易胖的体质。所以为了实现健康而有弹性的身材,吃是非常重要的。

  如何调整饮食才能达到提高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燃烧的效果呢?

  首先,代谢提高的关键是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只有这些营养素充足才能加速新陈代谢和脂肪的燃烧。

  肉类、鱼、鸡蛋、豆制品、乳制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它不仅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同时也是皮肤和肌肉的主要原料,是保持身材和美肌必不可少的营养素。

  蔬菜和水果中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们有帮助消化吸收、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它们也是美肌和增强免疫力的营养素。

  另外除了蛋白质和维生素等,碳水化合物和脂质也是身体的必要能源,虽然摄入过多会造成脂肪堆积,但是它们也是燃烧脂肪的必要能源,在减肥的过程中必须要足量的摄入,这样才能提高代谢,加速燃脂。

  以上这些营养素组成的营养团队,共同作用才提高了新陈代谢的速度,提高了脂肪的燃烧率,所以减肥期间,所有的营养都不能丢失。

  不要为了减少热量的摄入,而只吃蔬菜,这样不仅会降低代谢率还可能变的更加肥胖。

  减肥期间到底该吃多少食物才能达到提高代谢的效果呢?

  主食:一个拳头大小的量。

  蛋白质类:一个掌心的量。

  蔬菜:满满双手手掌的量。

  其中早餐和午餐可以吃的丰盛一些,吃八分饱。晚餐不要吃高热量和高糖食物,吃七分饱。

  睡前两到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提高代谢的饮食其实很简单,只要保证每天营养充足,并且保证不过量食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