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饭后这样做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抑制肥胖

2018-09-17 04:21:17来源:减肥ing

饭后减肥

妈妈说,饭后就趴着,会胖的像头猪。奶奶说,饭后就蹦跶,会得胃下垂。于是很苦恼,到底饭后应该干什么,才能不胖又健康。

吃饭以后,体内的血糖值会急剧升高,为了平衡血糖值,肝脏会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将多余糖分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

所以饭后应该运动,以此促进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加速糖分的消耗,避免糖分剩余和脂肪的堆积。但是饭后大量的运动会给肠胃带来负担,严重影响着肠胃健康及身体健康。

于是饭后该运动还是该休息成了减肥瘦身的难题。其实也可不比太过纠结,饭后适量的简单的运动并不会损害肠胃健康,同时还有助于提高身体的代谢,避免脂肪的堆积。

饭后这样做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抑制肥胖。

1.收拾碗筷

吃饭时吃到不再饥饿后一定要及时的收拾碗筷。这样做不仅可以适量的增加身体运动,还能抑制食欲,防止吃的太多。对减少饮食量和提高新陈代谢都有帮助。

2.站立一会

收拾好碗筷后,不要直接坐着或者躺着,可以稍微站立一会。给肠胃消化和身体循环创造更好的环境。有助于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更有助于避免腹部肥胖。

3.简单散步

饭后站立几分钟后,可以去散步,这样既能促进消化,还能抑制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对健康身体和抑制肥胖有非常大的帮助。

为了身体健康和身材的保持,饭后不能马上趴着休息,更不能直接进行剧烈的运动。应该少量舒适的运动后再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