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心理暗示法助您减肥成功

2011-12-20 08:29:47来源:减肥ing

 

  要想快速减肥成功,关键就在于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并且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其实快速减肥方法很多,就看您是不是一个有心人,并且能够化腐朽为神奇了。心理暗示减肥法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通过心理暗示,可以让减肥效果变得更好。

  1、增大决心。通过心理暗示,能够让我们减肥的决心更大,有助于减肥。虽然几乎人人都知道锻炼身体可降低发生心脏病、癌症等其他严重疾病的风险,但许多习惯久坐不动的人并不会因此而有所触动,立即行动起来进行锻炼计划。把这些运动的好处都罗列出来,如运动能使人在最快的时间内,充满活力、改善睡眠、减轻压力、身材挺拔、更加自信,当你把这张列表时刻摆在身边最显眼的位置时,运动的决心会更大。

  2、激励自己。在减肥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自我激励。没有什么是比取得成就感更好的激励了。所以,当你进行锻炼计划时,每天记日记关注身体变化很有必要。养成好习惯需要一个过程,而每天记日记,不仅能帮助你对锻炼计划进行核对,检查是否过量或者偏离计划,还能使你看过每天的记录后,更加有继续坚持的愿望和信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