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谭维维一周减掉14斤 瘦身秘籍曝光

2015-12-23 00:22:43来源:减肥ing

  谈到瘦身,谭维维嘴边最常出现的就是“毅力”两个字,透着川妹子的坚毅劲儿。与刚出道时相比,现在的谭维维更加苗条且有活力,凭着坚持不懈的努力,减掉了10 多斤的体重,并且一直维持着健美的身材。

  当被问到变瘦的契机时,维维谈到了《成都,我爱你》这部电影,因为剧中的要求,要在一星期内减掉14 斤。她每天坚持运动1~2 个小时,做600~700 个仰卧起坐,在一周后完成了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减肥需要毅力,维持同样需要毅力——清淡的饮食、有规律的运动,都是保持完美身材所必须的。现在的谭维维就是以这股子韧劲儿坚持着,也给广大瘦身“纯口号主义者”做出了榜样。现在,就跟着谭维维,用运动和低热量饮食法,真正地瘦下来吧!

  谭维维的瘦身食谱早餐:果汁,烤面包,牛奶午餐:少许米饭,大量蔬菜,蒸鱼晚餐:清水煮蔬菜特别推荐菜肴:西兰花炒虾仁,富含果胶的西兰花提供长久饱腹感,虾仁提供优质蛋白质,美味营养瘦身一个都不少。

  瘦身独家秘籍规律运动配合瘦身代餐运动应该包含有氧运动和肌肉训练两部分,有氧运动有助于减去脂肪,可以选择慢跑或者自行车,维维特别推荐自行车这项运动。与朋友们相约骑自行车出游,有趣、低碳又瘦身。肌肉训练对于塑造女性线条也很重要,可以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