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饭后这样做可以避免脂肪堆积,让你越来越瘦

2018-09-11 21:38:03来源:减肥ing

脂肪堆积

身材的情况有百分之七十取决于饮食,所以只要调整好饮食就可以变瘦,拥有苗条的身材。这次介绍一些饭后的注意事项,只要能做到不仅可以避免脂肪的堆积,还能加速囤积脂肪的燃烧率,收获更好的身材。

1.马上收拾餐具

饭后马上收拾餐具,这样就能减少继续吃的欲望,有减少饮食量和避免肥胖发生的效果。

另外餐后收拾餐具还能让身体有简单的运动,对抑制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防止脂肪堆积有非常大的帮助。

2.饭后站立或者散步半小时

饮食后血糖值会快速升高,很容易造成脂肪的积蓄。如果饭后可以适量的站立或者简单的散步就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抑制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脂肪的堆积,有抑制脂肪堆积和加速脂肪燃烧的效果。

3.饭后半小时喝少量温水

饭后半小时慢慢的喝些温水,可以刺激肠胃的活动,加速食物的消化和排泄,对减肥消脂的帮助很大。

不要觉得吃多了就一定会变胖,如果饭后马上补救,同样可以抑制肥胖的发生。但是不要经常性的饮食过量,否则一定会肥胖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