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优雅的人共有的十个特征

2015-11-03 21:15:18来源:减肥ing

  优雅的人即使不用特别注意,他们的行为和说话方式也会让对方感觉很舒服。

  本文中,我们具体罗列了优雅的人共有的十个特征,检查一下你的行为有多少符合吧。

  01、准确自如地使用敬语

  优雅的人会自然地掌握礼貌语,正确地使用敬语。根据场合的气氛和对象选择正确的敬语,会采用不引起对方反感的措辞,能给对方留下很好的印象。

  02、绝对不会发出很大声音

  优雅的人无论如何着急都不会有发出很大的声音。

  优雅的人在关门时、放置东西时,手会轻轻的,注意尽量不发出让人不快的声音。走路的时候,也不发出脚步声,保持优美的体态。

  03、吃饭姿势优美

  优雅的人拿筷子、刀叉、勺子的姿势很漂亮,吃饭的时候不发出声音。

  必要时,优雅的人即使手上拿着物品仍保持端正的姿势。嘴里有很多食物的时候不再吃东西,把食物放进嘴巴又必须要说话时,用手挡住嘴巴。

  04、总是仪表端庄

  优雅的人会分季节、时间、地点和场合而选择衣服,善于穿适合自己的衣服。

  从头顶到脚上全都会和谐地搭配,必要时穿熨过的衣服,总是把鞋子擦好。

  05、写字会体贴地写清晰

  优雅的人每个字都不会写的潦草,会认真地带上诚意写字。会写出让读者觉得好看、能清晰辨认的字。总的来说,优雅的人中似乎有很多写字好看的人。除此之外,写字工具等也会根据用途使用。

  06、真诚地打招呼

  优雅的人总是保持温和的表情,遇到了人会自然真诚地点头打招呼。

  对于帮助过自己的人,优雅的人会鞠角度合适的躬,对对方的关照表示深深的谢意。

  07、能不留痕迹地关照他人

  优雅的人能冷静地判断周围的状况,若无其事地关心和照顾他人。

  优雅的人擅长温柔地笑着说:“您先请。”他们经常观察对方的心情再行动。

  08、说话时选择适当措辞

  优雅的人基本上不会大声说话,快速说话或喋喋不休。

  优雅的人会配合对方而调节声音大小、语调和语速。能在瞬间知道让对方感到舒适的说话方式。

  09、总能保持冷静

  优雅的人会不显露感情,总能保持冷静淡定的行为。

  在很紧急的时候,经过冷静的判断,做出快速有效的行为是优雅的人的特征。

  10、传递物品给人时用双手

  优雅的人在给人传递物品时,会以对方能看到物品上正面的字迹和花纹的方向双手传递。递剪刀等可能会伤人的物品时,为了不伤及对方,会把尖端朝向自己传递给对方。

  优雅的人的行为和行动,总是包含着对对方的关切和善意。

  你也可以通过上述优雅的人的特征来检讨自己的不足,采取正确的行为,成为更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