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无论怎样减肥减不下来的7个理由

2015-04-12 00:06:00来源:减肥ing

  1.做的简单

  运动后自己会有“运动很简单”的想法,但实际上只是做了“简单”的运动。如果想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运动强度也需要变化。

  2.每次用同样的方法

  在做运动的人中,每次用同样的方式和力度做运动的人较多。但这样身体会适应反复运动的方式,所以体重减小的效果会降低或停止。

  3.没有兴致做运动

  偶尔,会对运动会有厌倦和费劲的时候。与忍耐带有义务感做运动相比,有兴致的做运动对长期减肥效果会更好。

  4.运动以外的时间不运动

  除了制定的运动时间以外,其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坐着或躺着打发时间。这样不能很好的进行血液循环反而会发胖。因此,除了运动时间以外也要随时动动身体。

  5.浪费时间

  要检讨一下与在健身房集中精神运动相比,是不是花更多的时间在看电视或和朋友见面聊天上。

  6.带有犒劳的心理暴食

  做完运动之后会觉得自己吃点东西也是可以的。这样会对自己所吃的食物种类和食量变的更宽容。但是,如果想减肥就要对自己每日食物摄取量有所限制。因此要努力做到在运动后不要暴食而要适当食用。

  7.没有充分的恢复时间

  同每日努力运动那样,运动后的恢复期也很重要。如果休息时间不够会使身体机能不能很好的运作,脂肪也不能很好的被消耗。因此运动和休息要做到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