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长假过后做好三件事,减肥工作两不误

2018-10-08 23:13:57来源:减肥ing

减肥

疯狂了一整个假期,是不是脸变圆了,对工作的热情也减弱了?小编教你三招,轻松抑制肥胖,并且提高工作效率。

1.喝茶水

茶水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有非常大的帮助 。

另外茶水还有抑制脂肪堆积和加速脂肪分解的效果,既能消脂还能抑制肥胖的发生。

除此以外,茶水中的物质还可以帮助大脑集中精力,有提高工做效率的作用。

推荐的茶水有绿茶、乌龙茶、普洱茶等。

2.规律饮食

觉得假期吃的有点多,所以上班以后就拼命的节食。这是非常错误的减肥方法。

虽然出现了假期饮食过量的情况也不要过分的惊慌,只要在接下来的日子,有规律的、清淡的饮食就可以抑制肥胖的发生。

节后,每天要三餐规律饮食,但是要以蔬菜为主,每一餐吃八分饱左右。尽量的减少油腻食物、高热量食物和高糖食物的摄入量。

吃了食物才能让大脑活力旺盛,才能有激情去工作。

3.充足的睡眠

优质的睡眠可以让身体分泌出瘦素,既能加速身体的代谢还能抑制食欲,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充足的睡眠才能让大脑清醒,对提高工作效率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节后想瘦又想有高的工作效果,一定要多做以上三件事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