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乘游轮旅行该如何减肥 专家教您5招

2013-10-01 00:21:40来源:减肥ing

  那些十分在意体重的游客看来,乘坐游轮是会他们忐忑不安。这是因为,游轮上每天会提供各种美食,还能随意品尝。根据去年英国《每日邮报》做过民意调查显示,搭乘游轮的乘客的体重每天大约增加4.5公斤。然而,今天美国《赫芬顿邮报》向大家提供五种海上减肥的方法,一扫您的忧愁!

  按点就餐

  游轮上每天都会提供丰盛的食物,零食也是无限量的供应。所有的食物你都可以随意吃,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要吃。饭点吃过饭后,尽量不要加餐,不要吃夜宵。如果还没到饭点,就忍不住吃东西,那么可以吃类似水果这样的食物。

  锻炼身体

  长时间在船上会感到无聊吗?如果是,可以去锻炼身体。因为体育活动让你的船上生活不再枯燥,还能重拾你的健身计划。船上也有健身房,选个时间去参加学习。如果你坚持做一些简单的运动,那你可以在船上四处走走或跑步,也可以在游轮上提供的小船里游泳。许多游轮都提供有瑜伽、普拉提和动感单车的课程。

  上岸短暂观光

  充分利用上岸的时间。不要躺在沙滩上,你在游轮上躺的时间不少了。趁上岸,多做些运动,比如徒步旅行、骑自行车旅行、划皮划艇旅行或潜水,还可以在沙滩上火村镇周边跑步,让血脉畅通。

  饮酒水要适量

  长时间在海上,很多人不免要喝酒水。但是,很多酒水最低含有100卡路里的热量,他们会让你的体重增加。其中请远离含糖分的饮料、冰镇饮料、红酒、低度啤酒、烈酒、苏打水或无糖汽水。你有没有中枪呢?

  表现好时,偶尔鼓励一下自己

  如果在你执行健身计划并很好的克制体重的时候,看到自己十分喜欢的甜点或鸡尾酒,那么奖赏自己一下也是可以的。但要记住一点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