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5个习惯让腰越来越细,跟腹部赘肉说拜拜

2018-09-04 23:11:37来源:减肥ing

瘦腰

不是只有拼命运动才能告别水桶腰,好的生活习惯也可以让腰部越来越细。不相信?那就来挑战,坚持一个月,效果会好到让人惊讶!

可以跟腹部赘肉说拜拜的生活习惯。

1.饭后站立半小时

饭后不要马上坐下休息,应该站立或者简单的散步半小时。

这样就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脂肪的堆积。

饭后站立尤其可以避免腹部的脂肪堆积。

2.少吃冷饮

平时多吃温热的食物和饮品。

因为温热的食物可以刺激肠胃,加速肠胃蠕动,减少便秘和宿便的发生。对瘦腹有很大的帮助。

3.习惯收紧腹部

腹部肥胖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腹部肌肉松弛,导致脂肪堆积和下移,使得腹部肥胖,腰部粗壮。

经常性的收紧腹部肌肉,就能增加肌肉力量,将脂肪收紧,改善腹部的形态。

另外肌肉活力的增加还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加速腹部脂肪的燃烧。

4.多吃蘑菇或者海藻类

日常饮食中要多加入些蘑菇和海藻类食物。因为它们富含丰富的水溶性食物纤维,有促进排泄,缓解便秘和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

另外水溶性食物纤维在排泄的过程中还能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瘦腹效果显着。

5.多喝水

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加速脂肪燃烧率有帮助。

另外水分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速粪便和毒素的排除,有瘦腹的效果。

补充足量的水分还可以消除浮肿,促进循环和代谢,既能促进脂肪燃烧,还能消除整个下半身的脂肪。

好的习惯有助于好身材的形成,只要能坚持,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