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4个瘦腰方法 轻松甩掉水桶腰

2013-01-29 01:18:27来源:减肥ing

 

  很多女孩都有同样的经验:腰部非常容易肥胖,就算想瘦腰,但只做局部的动作效果也不好,除了控制饮食外,还要做全身的运动。今天小编就要介绍简单有趣的瘦腰小秘诀,教你轻松甩掉水桶腰。
 
  秘招一:捡豆子
 
  在吃完晚餐后,休息半小时后,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来,放到碗里,重复动作200次,坚持几个月,不仅腰变瘦,臀部和腿部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秘招二:站立扭腰
 
  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
 
  秘招三:靠墙站
 
  同样是晚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能感受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秘招四:按摩瘦腹法
 
  这是一种最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搓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代谢物排出体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就能发觉自己变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