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个有助减肥的习惯必看不可

2013-07-30 00:38:59来源:减肥ing

 

  身绝对不是一个短期的计划,要把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才能时时刻刻保持好的身材,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几个方法,帮助大家养成好的减肥习惯,帮助大家在平时也能保持瘦身成果。

  1、每餐减少摄入100卡路里热量

  每天需要从你的日常饮食中削减大量的热量,这很困难,更别提绝食。所以,忘掉试图彻底改变你的饮食习惯,尽量让事情简单起来,每餐减少摄入100卡路里热量就可以了。这个热量等同于一个小块黄油,一个蛋黄或一小勺奶油。每天三餐减少摄入300卡路里的热量让你一个月就能减少3磅,而且不需改变任何其它生活方式。

  2、为自己空出10分钟休息

  你可能认为瘦身就一定要多做运动、多烹饪、多整理、多做计划-但有时你能为瘦身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少动。从您繁忙的生活中抽出10分钟好好地休息下,什么都不要做。关掉手机,电视,电脑,叫你的丈夫看下孩子,闭上你的眼睛放松和深呼吸,好好利用这10分钟。为什么这对减肥很重要?压力会让你的身体产生一种名为皮质醇的激素,它会提升你的食欲。想一想,当你很焦急时,是不是很渴望吃块糖,或者高脂肪的食物?研究表明,冥想,甚至只是一小段时间,可以帮助降低压力水平。所以这个方法对你减肥计划有利而无害。

  3、挤出10分钟做运动

  当你很忙的时候,每天坚持花1小时在健身房似乎是不可能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健身。研究表明,在繁忙的一天中挤出10分钟做运动一样有效,午餐时散步10分钟,下午与孩子们跳10分钟绳。将运动小规模化,更易于施行于你分秒必争的生活里。

  4、提前10分钟做计划

  有一句话叫计划赶不上变化,这涉及到减肥计划时真是正确。没有必要提前几个星期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做前期规划。只需每天晚上花10分钟来看看你的日历,看第二天什么时间段可以挤出这10分钟做锻炼就可以了。

  5、烹饪自己的晚餐

  想知道减肥最快,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吗?每周至少6天在家里做饭,即使你是一个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晚餐是最重要的一餐,这也是你摄入热量最多的时候。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高达96%的餐厅主菜热量超标。在家用餐意味着你可以精确控制你所吃食物的热量。

  6、每日提前10分钟睡觉

  研究表明,睡眠可能是合理饮食和运动减肥的关键。当你的身体没有得到充分休息,控制饥饿感和饱腹感的激素失去平衡,这使你吃得更多。另一项研究甚至发现,那些睡眠质量很好的妇女比睡眠剥夺者体重普遍轻10磅左右,7-9小时的睡眠时间是最理想的。

  7、远离电视10分钟

  运动的物体保持运动,而静止的物体也会倾向于静止。我的意思不是让你在一天的繁忙结束后,放弃看电视,而只是暂停下。每过一小时,就站起来走10分钟,平均150磅的女人可以燃烧约75卡路里的热量哦!如果你很想看接下来的内容而走不开,可以在插播广告的时候走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