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季不爱运动怎么减肥 推荐几种适合初冬季节的减肥方法

2017-11-20 22:13:16来源:减肥ing

  人体质不同,选择的减肥方法就会不一样。当然季节的不同,减肥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初冬季节,天气转寒,人体的代谢也会变慢,很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和肥胖。

  针对秋季的特色推荐一些特色的瘦身方法。

  1.吃太多之后的瘦身方式

  食欲大增,或者聚会的时候总是会出现食用过量的情况,很容易导致肥胖。遇到这样的情况就要采取小节食的方法来帮助保持身材。

  前一天晚上的饮食过量,应该在第二天只吃些水果或者蔬菜节食一天,防止肥胖。

  如果中午食用过量,应该在当天进行小节食减肥。

  长期的节食减肥非常不可取,但是暴饮暴食之后可以进行短时间的小节食来帮助恢复身材和预防肥胖。

  2.提高代谢的减肥方法

  冬季变冷之后,身体的代谢会变得缓慢,脂肪的燃烧率就会降低。所以冬季减肥应该加入运动,运动可以帮助高身体的代谢,消耗热量燃烧脂肪。

  要好好利用初冬的短暂的温暖,多进行一些户外的运动,跑步、散步或者登山。如果天气转凉可以去健身房进行锻炼。也可以选择在家中跳减肥操或者瑜伽等。

  3.改变饮食循序来瘦身

  食欲变好的季节,总是想多吃一点,这样对瘦身没有一点的帮助。

  改变一下饮食顺序,也许吃的也就不那么多了。

  让你越吃越瘦的饮食应该是从汤类开始,吃蔬菜,最后吃主食也就是摄入碳水化合物。之前的汤和蔬菜已经使肚子变饱了,等到再吃主食的时候,就很自然的减少了主食的摄入量,对减肥非常有帮助。

  不要因为冬季穿的衣服变多了就忽略了变胖的自己,减肥要时刻持续着,这样才能美丽和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