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件事能让别人相信你是绝对有魅力的

2015-08-05 04:31:06来源:减肥ing

  我们的外形对我们自己和对其他人一样重要。你的外表会告诉别人你的很多信息。所以要让这一信息变得信赖和牢靠,你不想让别人误解你,是吧?

  我们不是在谈论皮肤,头发和体重。当然他们也很重要,但是如果你想变得更有魅力,却有比这些更重要的事情值得考虑。

  什么会让你看起来和感觉起来真正的美?我们都将认同什么是真正的美?你觉得迷人的事可能在别人看来是一般的或着完全没有吸引力的。美是由别人的眼睛来判断的,并且它是个非常主观的东西。这句话只有在我们谈论外在美的时候才是准确的。但是,如果我们谈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那我们大多数人都会找到共鸣。而这些包括有修养,文明举止,友善和慷慨。我们穿着打扮,甚至是一举一动都能使别人感到厌恶或者吸引别人。下面的5件事会让你一直看起来光彩照人。

  1.你的穿着打扮

  女人追去时尚。我们要尝试着定位怎样看起来最好。在这里,每一个细节对整体形象的创造都至关重要。如果你知道什么颜色,款式和面料最适合你,那你就会注意到你周围的人的反应是不同的,也更热情的。当你知道自己看起来很好的时候,你的自信和自尊就会增长。如果你知道基本的提示和技巧,你就可以尽可能的扬长避短。穿上合适你的服装。如果你不确定如何穿着,你可以寻求专业的意见,而且他们也会帮助你让你看起来更美。

  2.你的眼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是不容争辩的事实。他们能反应你的内在想法和隐秘的感觉。不管你多么擅长于伪装,你的眼睛永远会出卖的你的内心。不要忘记不管你难过,快乐或者疲倦,你的眼睛都会出卖你,即使是你尝试着用精致的妆容来掩饰你负面的情绪。当然,在经过一个无眠之夜后,你可以遮住你的黑眼圈,但是,没有任何睫毛膏,眼线笔或者是眼影可以隐藏住愤怒和沮丧。我们的建议是你必须保持思想乐观。那所有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面对困难,决不放弃,传递幸福和快乐。

  3.好的修养

  作为女人,意味着要有修养,友善和礼貌。这并不意味着你需要装。做好自己,但是如果有人做出你不喜欢的举动,不要心烦意乱和 愤怒,让他们去做吧。重点是你要保持好的修养和举止得体。礼貌的人即使没有高学位也能让人看起来更睿智。我们会把礼貌和好的修养与皇室和贵族联系在一起。难道这不是通过奉承来得到尊重吗?那么为什么你不能试着表现的像个“王后"呢?表现成为让别人尊重的那个人。到时候更多的人就会想要和你做朋友,因为他们会被你的个人魅力所激发和吸引。成为“皇室”并不意味着成为一个势利的人。保持开放和友好,平易近人和开朗。保证这些都会让你看起来光彩照人。

  4.你的信心

  自信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品质之一。事实上,我们中有些人就是太害羞而不敢表现这一特质。表现出自信和优点是一种挑战,因为接着你要根据这一表现来面对你的错误和失败。不要害怕把你最好的方面表现给别人。有些事是你擅长的。那么你为什么不把它表现出来?没有必要去隐藏你的天赋和技能,也没有必要为它们感到羞愧或者忽视他们。能被别人欣赏不是一件坏事。

  5.你的微笑

  一个真诚和热情的微笑能创造奇迹。它是一种充满魔力和能量的工具。它能抚慰你的面容,也能吸引人们,因为一个微笑的人比一个皱眉的人看起来更友好。一个爽快的笑容可以让一个表情平淡的女孩变得惹人喜爱。微笑,然后你的眼睛会闪烁着幸福和快乐。对别人微笑不会花费任何代价。他们也想回报你一个微笑,这就是迈向正能量生活的第一步。有人说你应该一直微笑,因为可能有人会爱上你的微笑。不要错过碰见你的MR Right 的机会。记住,一个自然的微笑能取代最奢侈的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