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怎样拍照才能显瘦、显美?

2018-06-23 01:41:52来源:减肥ing

  不管你混迹的是朋友圈、微博、QQ空间还是 Instagram,一张好的照片胜过千言万语。

  或许你已经把自拍技巧练到了炉火纯青,但如果碰上别人拍你,而这个摄影师的技术又比较烂,那……就车祸现场了。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些国外博主总结的拍照诀窍吧,真的很实用哦。

  1.用左脸

  很多人都知道自己有一边的脸更好看一些,但根据时尚摄影师格兰斯·多雷的说法,通常是左脸更迷人。

  2.别怼着

  绝对不要站得离相机太近,不然你会看起来大到失真。更合适的做法是,和照片里的其他人站在同一距离。

  3.仰拍

  根据时尚博主克丽丝尔·利姆的说法,从低角度拍摄能在视觉上拉长你的外形,让你看起来更高、更瘦。

  4.别拍正脸

  稍微偏一下头,这比直视镜头看起来更讨喜一些,因为这会让你的样子看起来更有深度。你好~颧骨~

  5.俯拍

  如果你是坐着,那就让摄影师从上方帮你照,然后把脸抬起来朝向镜头,这可以让你的下巴看起来更有型。格兰斯·多雷说:“俯拍简直就是神来之笔”。

  6.切图

  如果照片是由你自己发,那在发之前记得要切图,让你整个人恰好能填满画面。这能给人制造一种身体修长的错觉。

  7 说“钱~”

  重读 money 末尾的 e 音可以让你的嘴角上扬,还能让你的眼部弯起来,这样能制造出一种“笑得很真诚”的假象。

  8.侧身显瘦

  把你的身体从镜头方向侧开45度角,把重心移到后面一只脚上,另外记住这条黄金准则:能弯的地方都弯起来。

  9.先闭眼

  拍照前让摄影师先数到3。先闭眼,吸气,在马上要拍的那一瞬间呼气,并且睁开眼微笑。这样你的脸会看起来更放松、更真实。

  10.离瘦子远一点

  永远记住离瘦子远一点。如果你们穿的是同样的衣服,就更是如此。(毕业照的时候切记!)

  今天的这些诀窍你都记住了吗?

  赶快去试试吧,再也不怕塑料姐妹花的单方面放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