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每天只吃粗粮,一个月瘦了7斤

2018-06-11 07:09:27来源:减肥ing

  现在很多人都在采用不吃主食的减肥方法。但是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又是身体必要的能源,如果不吃就会减缓新陈代谢的速度,影响减肥效果不说,长此以往还容易形成易胖的体质。所以不吃主食减肥是非常不可取的。

  面对这样的情况,网友夏子决定采用将主食替换成粗粮的减肥方法。因为对比于精粮,粗粮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少,并且食物纤维含量很高。既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物纤维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肥胖的发生。

  夏子吃粗粮的具体减肥方法。

  1.每天早晨吃燕麦粥、糙米粥或者全麦面包。

  早餐除了吃主食还要保证吃一个鸡蛋和两种蔬菜。

  2.午餐吃糙米饭或者糙米和精白米制成的混合米饭。每一餐只能吃四分之一碗。

  并且主食要放在一餐的最后食用。这样的饮食顺序可以减少主食的食用量,有抑制肥胖的效果。

  3.晚餐基本不吃主食,如果非要吃就会选择红薯或者玉米等。它们的食物纤维含量很高,对促进肠胃活动和消化排泄的帮助非常大,利于减肥瘦身。

  晚餐要在下午六点半以前结束。

  夏子表示,吃粗粮的初期不是很喜欢它们的口感,所以都会将粗粮和精粮进行混合食用。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就会慢慢的减少精粮的比例。坚持吃粗粮的第一个月就瘦了7斤。不仅如此,吃粗粮还能解除便秘和缓解浮肿,对瘦身和健康身体都有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