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练习瑜伽八个月,成功瘦身30公斤

2018-04-01 09:01:41来源:减肥ing

  luana产后胖了20多斤,看着自己喜欢的衣服不能穿上身,真是又郁闷又着急。所以产后半年luana就进入了瘦身的阶段。经过八个月的努力,终于瘦下来30斤。

  luana说减肥初期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减肥禁止事宜,并且严格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她说养成好的习惯是减肥时非常关键的一步。

  减肥期间luana的禁止事项:

  1.禁止吃宵夜。

  2.不能因为喜欢就多吃,只能吃到不感觉饿。

  3.禁止吃零食、饮料、速食品、冷饮。

  4.禁止懒惰。

  5.不能吃的太快,小口慢嚼。

  6.禁止晚睡。

  整个减肥过程,luana采用的都是低脂、低糖,高蛋白、多蔬菜的饮食方式。这样的饮食既能减少脂肪的堆积,还能促进肌肉的形成和塑形,并且对提高新陈代谢也很有帮助。

  单靠减少饮食是很难快速瘦身的,所以luana每周会去两次健身房,进行系统的练习。除此之外,她每天都会进行瑜伽练习,因为瑜伽练习有很好的随意性,可以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场所进行。即使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在家里也一样可以运动,达到瘦身的效果。另外瑜伽除了能瘦身还能帮助调整全身的姿态,达到美体塑形的效果。

  luana现在是一个三岁孩子的妈妈,从最开始的130斤瘦到了96斤,她说瘦身成功跟自己坚持练习瑜伽和健康饮食是分不开的。

猜你喜欢